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港区射阳港区对外开放通过省级预验收
2021-12-30 11:1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28日至29日,经由省商务厅、东部战区某部、南京海关、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连云港海事局等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审查,盐城港口岸响水港区和射阳港区对外开放通过省级预验收。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海港口岸处处长李明双,副市长蒋巍参加。

验收组认为,响水港区、射阳港区从正式获得口岸对外开放批复后,坚持高水平规划设计,相关部门发挥各自所长,在全省口岸对外开放工作中创造了“盐城速度”。希望两个港区对照会议要求加以完善和改进,争取早日通过国家级验收,实现盐城港口岸响水港区、射阳港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

蒋巍表示,射阳、响水是盐城开放沿海的生力军、接轨上海的主阵地、长三角产业分工合作的排头兵,两个港区正式对外开放必将对临港产业发展、属地经济建设和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