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盐工业园拓展区基础设施开工建设
2021-12-28 18:5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27日,常盐工业园拓展区基础设施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汤如军出席。

常盐工业园区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南北合作的重要载体,是盐城和常州推动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市打造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新空间中的“智造之核”。汤如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建设,增强大局思维,强化精品意识,注重整体推进,为常州盐城两地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常盐工业园拓展区规划面积约5.5平方公里,以“产城融合”为发展方向,突出生活型配套和生产型配套两大板块,涵盖智能装备制造、创新研发、社区服务、商业配套、金融服务、人才公寓等功能,与园区的已建成区形成“一主两副双轴”的总体空间布局。此次先行启动的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包含大刘路和部分支路改扩建、拓展区安置房建设、河道整治等项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