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河道多光谱航测二期工程启动
2021-12-13 10:4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盐城航协旗下的天眼摄影服务公司组织三支多光谱航测飞行团队,启动盐城市区118条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航拍工程。市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工程指挥长陈惠彪带队出征。

盐城地处里下河地带,水网交织,河道纵横,仅在市区内就有200多条河道。为切实解决水资源污染问题,去年下半年,市政府梳理大市区核心区118条河道,公开向社会招标,进行河道水质反演分析,以实施有效的综合治理。

江苏南大五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大五维),凭借自身的科技实力一举中标。要做好这个项目,前期工作需要有一支设备先进、技术过硬的无人机航拍团队。很快,他们与天眼摄影服务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依靠盐城航协技术成熟的团队共同完成这项工程。

经过60多天的艰苦飞行作业,盐城市区118条河道第一阶段飞行作业已于今年3月下旬全部完成。南大五维对盐城航协专业团队的吃苦精神、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娴熟过硬的飞行技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盐城航协值得信赖,这才有了二期工程的合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