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亿元智能家电项目落户滨海经济开发区
2021-12-10 10:0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3日,总投资16亿元智壹格智能家电项目在滨海国际大酒店签约,标志着滨海经济开发区百亿级智能家电产业再添新引擎。

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达效后,可年产1188万台(套)智能家电,近年内可实现开票销售253亿元、入库税收8.8亿元。

据悉,该项目母体企业浙江智壹格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自主品牌推广与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长三角地区咖啡机类产品最大的生产制造商,年产智能小家电800万台(套),产销量全国排名前三,公司拥有省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和150余项发明专利,获得多项国际认证,拥有自主品牌金兔,是九阳、鲨鱼、美的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咖啡壶出口企业”“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等称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