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中力量推进市区线杆线缆专项整治
2021-10-25 10: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亚娟)10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带队前往盐都区、亭湖区和盐南高新区,实地察看市区线杆线缆专项整治情况。

吴本辉一行先后来到丰盛装饰城、曹家巷、凌桥小区、高登建设组团等地,现场察看线杆线缆施工作业,详细了解整治点位数量、问题排查统计、人员力量配备、整治工作模式等情况。吴本辉指出,开展市区线杆线缆专项整治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事关城市形象和百姓生活,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市区线杆线缆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政府部门、运营商、街道、社区多方联动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分清轻重缓急,集中施工力量,注重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有效整治市区线杆线缆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断美化人居环境,持续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整治;线缆;市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