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
2021-10-23 09: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10月22日下午,作为中国·盐城第十一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的子活动,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盐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致辞。

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1907个项目报名参赛,经注册报名、资格确认、县(市、区)初赛、行业复赛、深圳专场赛和西安专场赛等环节,共有51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比赛将按人才(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三个组别分别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费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确立“人才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人才投入是最具效益的投入、人才优势是最有潜力的优势”理念,大规模集聚人才、普惠制吸引人才、集成化服务人才。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科技创新突破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深化创新驱动战略,以科技创新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务实行动。希望通过大赛,把更多的人才项目引到盐城、留在盐城、发展壮大在盐城,让大赛结出更多的硕果。欢迎大家来到盐城这片发展的热土、创业的沃土,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