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细服务甘当有序用电“电管家”
2021-10-22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军和 文军  
1
听新闻

10月21日,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草堰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深入管辖区域开展有序用电信息摸排,将有序用电政策向客户详细告知。

为全力保障有序用电政策的精准实施,该公司组织11家供电所所员工提前摸排客户线路负荷基数、用电负荷、用电量以及是否属于高耗能高排放企业等情况,确定分时段需求侧响应序位表,制定客户有序用电轮休方案并报告电力运行主管部门,同时将有序用电政策、执行时间、执行措施以及执行方法向企业负责人详细告知,要求涉及客户加强节电管理,编制具有可操作性的内部负荷控制方案,同时采取相应措施,属于重要客户的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置应急电源。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限电纪律,严肃有序用电工作流程,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有序用电的各项要求,确保做到负荷压降到位,同时保障重要负荷用电需求。强化指标管理,坚持实事求是,不搞一刀切。基层运行维护单位强化电网运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最大程度优化电力资源;强化服务质效,安排专人驻点企业,指导企业合理错峰避峰,真正实现“缺电不缺服务、限电不限真情”,确保电力安全、可靠、有序供应。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