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安镇因地制宜学“四史”
2021-10-22 09: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陈艳华程立功许晓凤)如何让“四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让更多人喜欢学、喜爱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益?今年以来,东台市富安镇将“四史”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进行了一些有益探索。

该镇精心组织“红心永向党·激情再启航”庆祝建党百年送戏下乡活动,把文艺演出送到全镇34个村(居),在演出前发放“四史”常识资料,在演出中穿插有奖知识问答,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该镇组织观看《守岛人》《少年周恩来》《长津湖》等影片,参加“致敬英雄守岛人·党旗高扬启新程”观影活动的党员干部1000多人,进行影前“四史”幻灯片宣传,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此外还发放农村公益性红色电影券6000多张,增强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荣誉感。

该镇充分用好镇史馆、朱华故居等教育基地作用,在茧丝绸文化馆、阡陌桑田园开辟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用身边人、身边事讲好茧都故事,弘扬富安春蚕奉献精神,更好引导全镇人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教育文化、生产生活条件,让“四史”学习教育体现更多的“幸福指数”、富有更多的“民生含量”。

标签:学习教育;学习;生产生活条件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