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港经济区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2021-10-22 09:4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邱宏伟孙玉杰)今年以来,滨海港经济区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以营商环境“软实力”为经济发展提供“硬支撑”。

该经济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以服务港口建设为己任,坚持“法治化”工作导向,营造规范公正的服务环境;立足全县一流行政服务中心定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升级窗口功能,推动“单一窗口”向“全科窗口”转变,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个窗口”。

坚持“勇争先”目标定位,锻造务实担当的服务队伍。该经济区以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以知识化、年轻化、职业化为导向,着力锻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同时,充分发挥作风建设可视化平台监管作用,结合12345政务热线反馈、纪检部门明察暗访,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

标签:经济区;作风建设;行政服务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