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苏台产业融合 推进企业合作共赢
2021-10-22 09: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丁峰记者祁宗华)10月21日,由省台办、省工商联、省农业农村局指导,苏台企业合作联盟主办,市台办具体承办的苏台农业及食品加工业联盟对接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盐城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统一、康师傅等知名台资企业发布了采购计划,江苏众惠众田科技公司、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等企业做了产品推介,增强了台资企业开拓大陆市场的信心,有助于实现双方互利合作共赢。与会企业围绕食品加工业、商超、连锁餐饮等产业链分三组洽谈对接,实现了精准对接、精准洽谈。他们普遍感到,此次对接交流活动搭建了采购企业与供应企业直接洽谈的平台,促进了台企与国企、民企在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业领域的深入合作。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共邀请采购企业18家,相关领域供应企业87家,与会企业还现场展示粮油、肉蛋、果蔬、加工食品等特色农产品。我市组织了银宝集团等近20家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对接洽谈。

标签:对接;食品加工业;采购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