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公兴派出所常态化开展烟花爆竹检查工作
2021-10-20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盐城市阜宁县公兴社区境内有一家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特殊企业,安全管理至关重要。为此,公兴派出所不但在国庆长假期间对该企业给予重点关注,而且在长假结束后仍然坚持常态化检查督促。

民警对企业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性能保障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逐项检查验收,安检制度不落实的不放过、操作不合规的不放过、隐患不排除的不放过。

对储存的成品烟花爆竹,民警们更是异常严谨细致,确保烟花爆竹存放合法、有序,不留死角。同时,督促企业负责人和厂内安检人员认真研究,制定安保、消防应急预案,严密落实“一对一”工作责任,狠抓“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抓好日常演练,为构建安全、规范的重点消防企业打下坚实基础。(张昊 姚圣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