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网络安全 亭湖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20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10月16日,盐城市亭湖区委网信办举办以“相约‘五新’主城,共建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贯穿整个宣传周的“2021亭湖区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亭湖网信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有效发动了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截至16日0时,共计11129位网民参与。

活动中,亭湖区网管中心主任吴昊、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李淳为此次竞赛的优胜者颁发奖状。

“网络安全靠人民,众人维护要勤奋,网民齐心共努力,网络安全更有意。”活动现场,盐城市建军路小学的学生带来音乐快板《E路守护 共同成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守护未成年人上网安全的相关知识。说唱歌曲《让谣言消散》,活力四射的RAP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活动还设置了“反电信诈骗知识大讲堂”和“现场抢答”环节,有效地提升了现场群众的反诈能力,极大地打击了电信诈骗的生存空间。(谷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