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响水县黄圩镇“四着并举”冲刺全年目标
2021-10-19 13: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召开“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动员鼓劲大会,要求全镇上下瞄准全年目标,对标补差,大干四季度,以时不我待的任务感、紧迫感,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瞄准指标抓序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紧扣序时节点,逐项排查,对准缺口,实行挂图作战,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奋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计划。工业上重抓主要经济指标,挖掘企业潜力,开足马力,投足人力,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保证企业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项目招引抓落地。该镇把主要力量集中到项目招引上来,配强招商班子,出台奖惩机制,明确招商任务,落实招商责任,开展“大兵团”招商,专班招商、驻点招商、以商引商,紧盯科技含量高、劳动密集型、产值效益高的重大项目,力争年内再引进一个新项目,开工一个新项目,投产一个新项目,实现“三新项目”超目标。

项目攻坚抓进度。实行“一把手”挂钩服务重大项目,分管领导现场抓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做到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达效。保证开工项目在年内全部完成,投产达效,为国家创税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作风建设抓效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提升,突出实践引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生产、秸秆双禁、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勇于挑重担,奋力干在前,以过硬的作风投入工作。(王建华 刘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