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举办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0-18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安全生产领导干部及监管人员履职素质和能力,10月8日至13日,盐城市阜宁县委组织部和县安委会办公室在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为晔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各镇区(街道、社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80余名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浙江省安全生产协会领导、浙江大学优秀师资以及行业内专家,围绕灾害应急处置、安全监管执法、创建安全发展城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等课程内容,对当前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应具备的基础理论和实践要求作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在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针对学员工作岗位特点和学习需求,精心准备教案,综合运用案例分析、结构化提问讨论等方式,确保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益良多,将迅速把培训内容转化到业务实战中去,进一步创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提升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发展水平作出新贡献。(曹海浪 顾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