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东坎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2021-10-18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今年以来,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坚持压实各层级、各方面责任,深入落实指挥协调、督查考核、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切实摒弃一般化、差不多思想,把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领导干部冲锋在前。街道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分管同志专抓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书记是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坚持亲自抓、负总责、务实干,尤其是在各项工作运作实施中,坚持高站位、高水准、高效能,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各村居、各片区和各个参创单位始终严格对照创建目标和时序要求,定期研究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村居单位通力协作。各条线、各村居、各部门牢固树立“全街一盘棋”思想,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对于工作任务有交叉的,坚持不分你我、主动作为、共同担当,宁可向前一步重复用力,绝不后退半步形成盲区。

督查考核动真碰硬。在整个创建工作推进中,街道牵头部门定期组织开展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采取交办任务、打桩定位、逐项过关、挂图销号等办法,确保工作部署在第一时间落实、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各村社区、各部门全力配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发现因作风不实而耽误城市创建的人和事,坚决严肃问责追责,不打和牌、动真碰硬,以确保创建工作推进有力、富有成效,高水准实现预期目标。

东坎街道始终坚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必保胜局的劲头,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见效。(张骁楠 徐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