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18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为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目标,滨海县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做好医疗本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的同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医院点位“十六有”、“十六无”的标准要求,将医院志愿者服务站、就诊患者一米线排队、母婴室、控烟、创文知识宣传等多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为满足患者多层次服务需求,该院每天安排3-5名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导医、导诊、预约诊疗、咨询、护送、取药、陪同检查、费用查询、健康教育以及投诉等各类暖心服务;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原则,患者就诊期间挂号、取药、候诊均在指引下按照一米线排队,文明就医、有序就诊。

针对患者就诊量较大实际情况,该院陆续开通了院微信公众号、盐城健康APP、官方网站等多种方式进行网上预约诊疗,最大限度防止院内聚集性疫情发生;母婴室配备空调、饮水机、婴儿床、紧急呼叫系统等设施设备,为病患提供温馨安全舒适的环境;科学制定控烟工作方案,完善规章制度和管理机制,明确各科室控烟、保洁创文包干区,指定消防控烟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创文知识宣传,提高全员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执行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秦玉华 李朝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