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学大咖云集第一届盐阜骨科论坛暨省骨科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
2021-10-18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大咖云集共话学术前沿,分享交流同筑人民健康。10月16日,由盐城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办,建湖县人民医院承办的第一届盐阜骨科论坛暨江苏省骨科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建湖人民医院院长唐晓波主持,省、市各级医院骨科和相关学科医护人员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近1100人线上同步收看。

“建湖县人民医院骨科从快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一直走在苏北地区乃至全省县级医院的前列,对苏北地区的骨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培训班,专家阵容强大,授课内容丰富,为盐城及周边地区的广大骨科医生提供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委赵建宁莅临大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盐城市医学会卜云秘书长表示,为满足全市医务工作者的学习诉求,市医学会与建湖县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了此次骨科学习班,本次学习班得到了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及省内外各大医院骨科专家的大力支持,专家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建湖传经送宝,必将切实提高盐城市的骨科学科建设及临床诊疗水平。

建湖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志亮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本次学术会议的顺利举办,为加强盐城市各县区骨科同道之间的互相联系和沟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增强凝聚力,把骨科的新进展、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带到临床实际工作中去,解决患者的实际问题。建湖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健向与会领导、专家、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院方也将借助此次机会,与各位专家、同仁交流与学习国内骨科领域最新的进展动态,带动医疗技术不断创新、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加快和促进全市骨科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东部战区总医院赵建宁、苏北人民医院王静成、江苏省人民医院殷国勇、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陶坤、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辉等十几位省内外一流专家教授做精彩讲座。

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多角度、全方位解读骨科前沿技术,多种观点相互碰撞、融合,既有基础理论的讲授,又有疑难问题的争鸣,也有创新理论的研讨,令与会人员感到耳目一新,尤其是关节、脊柱等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更细致的手术技巧、更新的手术理念,都使与会人员对关节、脊柱、创伤等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学术氛围浓厚,学科特色鲜明,现场掌声不断。(赵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