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正式成立
2021-10-17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近日,滨海县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正式成立。该科以中老年患者为中心,采用中老年综合评估常规模式、共病处理模式和多学科团队工作模式,最大程度维持和恢复中老年患者的最佳功能状态。

该科室病房目前暂位于原景悦大酒店四楼,门诊位于滨海县医院本部。科室设置床位33张,医护人员13人。科室配备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红光治疗仪、动脉硬化检测仪、骨密度检测仪、快速血糖检测仪、雾化治疗机、气垫床、电动吸引装置、有创和无创呼吸机各一台、电除颤仪、心电图机、震动排痰仪、高流量氧疗仪等多种康复理疗设备。

据科室负责人孙敏丽介绍,该科主要服务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等中老年常见疾病和疑难病症的内科诊疗康复。开展综合性诊治,个性化诊疗。

滨海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文表示,科室将以老年患者为中心开展特色医疗服务,患者系统疾病在该病区可得到综合性治疗,力争让更多的患者获得最佳疗效。科室宾馆化设施,规范化服务,温馨、安全、便捷、舒适的环境,为老年患者的治疗康养提供最佳诊疗场所,努力提高老年患者疾病诊疗效果和晚年生活质量。(秦玉华 孙敏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