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特庸镇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0-16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盐城讯 10月14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特庸镇在王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曹平苏作宣讲报告,镇宣传委员王栋主持会议。各村(居)村组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曹平苏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从肯定工作成绩、擘画未来方向、明确工作重心以及如何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等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牢把握市党代会报告“坚定不移推动沿海发展,突出盐城的特色优势,把向海图强、绿色发展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全力打造江苏沿海开放开发示范区、长三角北翼绿色转型先行区”的要求,切实把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特庸镇要在加快发展上争创一流,拓宽引领者思维、体现战略者眼光、扛起建设者担当。在镇村建设上拼首位度、在壮大产业上拼最前沿、在绿色发展上拼影响力,打造名副其实的高质量发展示范镇。要在狠抓落实上争创一流,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老区心态,坚决摒弃主观主义和经验主义,坚决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对县委县政府明确的工作、定下的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要在转变作风上争创一流,勇于争先、激情奉献、敢打硬仗,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不甘人后的奋斗精神,保持并发扬奉献精神,全身心研究工作、推动发展,做到事不避难、敢于担当、奋勇向前,为“十四五”时期特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炘恒 浦林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