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们的节日·重阳|滨海县东坎街道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1-10-15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盐城讯 金秋十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近日,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的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多样的活动,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爱老尊老的优良品德。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10月14日,东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服务队来到东坎街道敬老院,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平平安安。

家家有老人,人人有老时。10月13日,东坎街道三里社区志愿服务队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志愿者与老人们耐心地交流,老人们十分欢欣。社区党员干部为老人们洗好、切好新鲜的水果,喂给行动不便的老人,还为老人们按摩、剪指甲。

从军数载出营房,卸下戎衣便着装。10月14日,东坎街道新建社区志愿服务队和滨海县青橙之家志愿者服务站联合举办“峥嵘岁月,红色传承”主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老战士们分享了他们年轻时热血革命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精神。社区为老战士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还为老人义诊,并送上最真挚的敬意。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10月14日,东坎街道阜康社区邀请辖区内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社区工作人员向各位老人表达浓浓的祝福之情。阜康社区书记顾玉祥带领老人们一起做了手指操,活动指关节,强身健体。社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礼物,老人们面带微笑,幸福洋溢在脸上。(张瑾)

标签:老人;街道;滨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