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立
2021-10-15 15: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融媒体  
1
听新闻

【导读】10月14日,盐城市举办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安全产业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等多位专家就“打造网络空间安全”等议题进行了探讨,盐城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10月14日,盐城市举办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安全产业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等多位专家就“打造网络空间安全”等议题进行了探讨,盐城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江苏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王云飞,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会旨在搭建我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平台,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全市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和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盐城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将对接国家级和省级网络安全专家智库,本地高校及网络安全服务商,建立由院士、资深专家、网络安全企业家组成的本土化网络安全智库,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网络安全战略政策咨询。同时,联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领域市场发展研究,编辑出版刊物,定期发布网络安全产业报告,举办国家级、省级网络安全大会和相关竞赛,推动和参与网络安全政策及标准制定、试点示范等相关工作。

会上,盐城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与市委网信办签订了行业自律协议,相关网络安全企业与盐南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记者 杨亦周

标签: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城市网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