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响水黄圩镇:会前讲廉十分钟 廉洁自律记心中
2021-10-14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廉政教育,打造“清风黄圩”“廉政黄圩”工作品牌,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利用“周前会”,每周开展一次“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由镇党委书记或纪委书记主讲。

主讲内容包括省市县纪检监察机关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案件查办信息和典型案例、作风问题通报等,以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布的案例剖析、忏悔录等警示教育材料1―2篇;重要党纪法规“条款原文+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等。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会前讲廉十分钟,廉洁自律记心中”,坚持廉政教育常抓不懈,早打预防针,常敲廉洁钟,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黄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王建华 刘宇)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