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东坎街道:培训村级纪检委员 提升“末梢监督”履职能力
2021-10-14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盐城讯 “我是谁?监督什么?该怎么监督?这次培训都给了我答案,回去以后我就知道该怎么干了!”走出培训会场,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新建社区纪检委员刘骏脸上挂满了自信。

为着力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监督的探头作用,近日,东坎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了盐城市齐齐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对小微权力智慧监督平台相应功能和操作流程业务进行培训。”该街道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到,全面推广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和服务发展的推进力,进一步解决基层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增强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农村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村级纪检委员是正风肃纪的“前哨”,具有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末梢监督”的天然优势。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采取集中培训、以会带训、以干带训等方式,加强对村级纪检委员的培训和实践锻炼,把监督“探头”训练成监督“尖兵”,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沈玉洁)

标签:纪检委员;培训;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