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2021-10-12 10: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0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曹路宝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最新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出席并讲话。

陈卫红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持之以恒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聚焦理论学习、理论宣传、理论研究三项重点,拓展理论学习广度深度,丰富理论宣传方式方法,提升理论研究效率效果,真正使理论武装“连天线”“接地气”。要生动鲜活讲好盐城时代故事,打通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两个舆论场,扩大宣传覆盖面,聚焦城市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盐城、向往盐城、兴业盐城。要一以贯之管好意识形态,压实责任,守牢阵地,强化研判,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文明建设,强化文明建设,丰富文化供给,发展文化产业,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定有力建设优秀宣传队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增强本领能力,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位争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