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举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10-11 11:4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9月30日晚6时至9时,建湖高新区在双湖公园北门举办“重点企业招聘夜市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着力搭建稳岗留工对接平台,满足企业人才招聘和用工需求,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该区提前通过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和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融媒体平台等互联网新媒体多渠道宣传,组织悦阳光伏、海特科技、那美实业、鸿达机械等1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产品研发、机械制造、销售顾问、工艺设计、物流管理等岗位500多个。

近年来,建湖高新区先后招引落户了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导向明、拉动能力强的好项目,经济韧性越来越足,为园区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劲支撑。为切实化解企业招工难瓶颈,该区成立多个“专题招工工作组”,多次赴外地开展异域精准招工活动,组织召开重大项目招工会议,邀请周边乡镇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及部分村书记参会。通过持续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广泛发动并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各村居,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行动落实上从快从紧,在跟进督查上严肃认真,在招聘留人上开出诱人福利清单,形成重点企业精准招工的强大合力。 (游亮 肖兆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