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加班加点促生产
2021-10-11 11: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是企业抓生产、赶订单的关键时期。国庆期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少重点企业围绕全年生产目标,科学制定假期生产任务,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开足马力赶订单,加班加点不停工,全区工业经济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在盐城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速运转,一如往日繁忙。依托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该企业前三季度的订单持续增加,一直处于加班加点赶订单的状态。国庆期间,全体员工在岗赶订单,确保按时交付客户。

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的生产车间里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也开足了马力。国庆假期,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抓进度、赶订单,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和能源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平台,致力以创新性研发带动行业变革。2020年,该公司创新推出高功率系列组件产品,融合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多项前瞻性技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