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敬老院院长周守伟:唱响党员“先锋歌”
2021-10-09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盐城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好人”、“盐城百姓名嘴”、射阳县长荡镇敬老院院长周守伟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身先士卒,无私奉献,唱响了党员“先锋歌”。

党史知识送村居——唱起“红旗飘飘”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周守伟带领全镇党员“好人”志愿者董少成、杨红萍、韩立军等人到陈林、三合等村,宣讲宏才、陈林、云安、甲侯四名烈士的光辉事迹。宣讲结束后,还与大家同唱《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公益爱潮涌小镇——唱起“在你身边”歌。19岁的孙向云去年考取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其父亲重病,母亲患有精神障碍,家境贫寒。周守伟获悉情况后,主动出资帮助孙向云,而且还带领“好人”志愿者服务队和县助残志愿者的志愿者奉献爱心,帮助其圆上大学梦,为“好人”小镇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真情服务暖人心——唱起“爱的奉献”歌。20年前,周守伟从村书记调任敬老院院长,从此与老人们结缘。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老人办实事,创新打造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花园式敬老院。先后赡养135位孤寡老人,安置38名流浪人员,用“真行”换“真情”,让每一个老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他把自已的青春年华奉献在了敬老院,用心血和汗水谱写出一曲感人的“爱的奉献”之歌。(倪梦莹 张建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