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新坍镇:“党旗红”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
2021-10-07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盐城讯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党委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担当作为,让党旗高高飘扬。

为民办实事,交出“幸福”答卷。新坍镇党委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福祉,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事,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截至目前,全镇共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20件,解决群众困难问题105条,有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在村居党群服务中心设立“红色代办”服务点,14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常态化为群众提供“全程代办”、“上门帮办”等志愿服务,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助力企业,交出“高分”答卷。今年来,新坍镇党委以“速度最快、服务最优”为目标,发扬“店小二”精神,对落户项目实行“四个一”服务推进机制,全力跟踪帮办,充分展示“新坍温度”和“新坍速度”,上半年该镇开工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继续推进挂钩服务企业机制,完善“一个企业,一名挂钩领导,两名挂钩干部”的挂钩责任机制,常态化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今年来累计为企业招工近200人,申请贷款资金超5000万元,协助3家民营企业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年新增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有望突破5家,镇域实体工业经济的后劲明显增强。(刘伟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