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网络直播招聘 创新引才模式
2021-10-07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盐城讯 为保障大项目企业用工需求,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优质服务平台,日前,由盐城市人社局、河南省濮阳市人社局、亭湖区人社局共同组织的“就业红娘万里行”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在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举行。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网络直播团队深入行政办公楼、宿舍、食堂、娱乐健身等区域,通过直播镜头向求职者在线全面展示立铠精密的厂容厂貌,实地体验工作、生活环境。

“上个月刚到立铠,公司提供免费的食宿,其他生活配套也很齐全。”直播过程中,直播团队偶遇了三位来自河南濮阳的年轻人,他们对立铠精密的工作环境非常满意。

据了解,盐濮两地早在2020年就通过“劳务助共赢幸福盐城行”系列活动建立了劳务协作关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亭湖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主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3月份,亭湖区人社局专程带领立铠精密相关负责人赴濮阳市开展劳务对接,通过劳务公司输送员工300人。今年以来,已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服务累计为立铠精密输送4000余名濮阳籍员工。

当天的直播招聘虽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进入直播间的求职者高达7.71万人次。双方人社部门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劳务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方式,为更多的优质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企业招工和劳动者就业双赢。(蔡燕 韩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