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成立脊柱骨病科 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专业体系
2021-09-13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盐城讯 近日,滨海县人民医院举行骨科亚专业组——脊柱骨病科成立仪式,这是盐城市北部地区县级医院率先分设骨科亚专业病区,标志着该院骨科正向着“高、精、尖”技术不断发展、持续提升。

滨海县人民医院院长戴斌说,县人民医院骨科自成立以来,秉承并发扬“团结、奉献、德馨、艺精”的精神,历经艰难困苦不断发展壮大,是盐城市重点学科、重点专科,正在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如今骨科各专业发展高质高效,脊柱外科的专科化发展尤为明显,具备了成立亚专科独立病区的各项条件,符合医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思路。脊柱骨病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要不断开拓创新,始终砥砺奋进,将新科室打造成特色品牌,以全新面貌迎接挑战,力争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该院骨科主任陈东表示,脊柱骨病科的单独成科,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专业体系,激发中青年医生创新活力和自我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滨海及周边地区百姓。脊柱骨病科的所有医务人员将秉承“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发奋图强,把脊柱骨病科做大做强。(秦玉华 沈玉成 )

标签:骨病;脊柱;骨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