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专题询问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2021-08-19 14: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18日,根据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日程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全力提升生态旅游发展水平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全力提升生态旅游发展水平的情况报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放大世遗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生态旅游专项规划编制、加强湿地保护和修复、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发展、淮剧大数据库建立、生态旅游创新型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和引进等问题进行提问。市文广旅局、发改委、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参加应询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抓住重点、简明扼要,既回答了已经做的工作、查找的问题和将要采取的措施,也答出了对生态旅游工作的深度思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根据现场答询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部门答询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市政府分管领导表态发言。

记者 赵伟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