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盐城讯 6月27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会上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青年学生向尊敬的老党员代表献花,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分别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大家向所有获得纪念章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汗水、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学校建设,持续发光发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以广大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中,担当作为、扬帆奋进。

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一批新党员庄严宣誓入党。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陈贵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欢、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付佳佳和新党员代表廖丽群分别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新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并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紧抓当前,围绕“党员应该怎么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二是夯实基础,围绕“责任应该怎么尽”,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开创新局,围绕“使命应该怎么担”,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聚合力,聚焦目标扛责任,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再作新贡献!(邵癸 熊影)

标签: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念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