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21-06-27 10: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连杰 通讯员 蒋杏国)项目已完成30根风机基础沉桩施工、15台风机完成安装;敷设完成3根共79.1公里220千伏海缆;两座海上升压站已完成陆上建造及设备安装,正在进行海上安装施工;陆上集控中心土建工程基本结束,已进入电气设备安装阶段……连日来,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场工程建设快马加鞭、快速推进,在周边几个同类项目中建设速度最快。

该项目自去年7月份开工以来,克服疫情及海上抢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规划、科学管理、突破创新,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均取得显著成效。目前顺利通过由国家可再生能源监督站组织的海上升压站舾装、首台风机塔筒安装及陆上升压站装饰装修前等多项监督检查,为项目创建电力优质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坚持大干一百天,确保9月30日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全面高质量建成大丰H5#海上风电项目。”盐城国投集团国能公司董事长戴同彬表示,该项目已安全施工355天,将锚定争创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目标,加强现场施工及设备制造质量管控;进一步梳理项目,解决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船机、外部电网接入问题;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同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项目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所有工作人员严格履行廉洁承诺,严于律己,确保项目建成廉洁工程。

标签:工程建设;施工;大丰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