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人民医院:特别的党员统一活动日
2021-04-22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盐城讯 “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4月19日下午,伴随着《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庄严开启,东台市人民医院百名党员代表现场手持国旗,以嘹亮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此次党员统一活动日通过与党旗、国旗合影,唱响红色歌曲、党员代表表态发言,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激励大家秉承红色精神,砥砺前行。在观看《百团大战》红色电影前,东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爱兵结合百团大战精神,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

此外,从4月至7月,每月党员统一活动日,该院在全院上下开展“党史百年”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以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下午,不到2小时,线上答题人数就已突破705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新时代医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建院80周年献礼!(周武 梅海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