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渎风”第九届读书节启动
2021-04-21 20:2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0日下午,“盐渎风”盐城市第九届读书节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市全民阅读办发布了2021年12本好书推荐书目。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精彩的朗诵节目引人注目,正逢建党百年,爱党爱国爱家园成为朗诵主题。既有市六一幼儿园的《萌娃诵德》,也有市老干部艺术团带来的《丰碑》,有市串场河小学的《中国娃》,也有市优秀教师代表队表演的《祖国,您就是我要唱的那支歌》,还有盐城广电总台著名主持人一起朗诵的《破晓的曙光》。

当天启动仪式上的亮点,是市全民阅读办发布2021年12本好书推荐书目。记者在现场看到,12本推荐好书囊括了方方面面。有对于当下思考的《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龙兴:五千年的长征》,有经济管理类的《灰度创新:无边界制造》《如何系统思考(第2版)》,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医学的温度》,有少儿类的《樱桃小庄》《给孩子讲人工智能》,有教育类的《阅读力决定学习力:提高阅读力的11堂课》,有文学类的长篇小说《有生》,还有与盐城有关的图书《“盐城地标”丛书(第一辑)》《范公堤》。记者姚梦/文周晨阳/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