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办湿地保护管理培训班
2021-04-21 20:1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5日至17日,全市湿地保护管理培训班在盐城师苑宾馆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湿地保护和科学管理,提升我市湿地保护管理水平,促进我市湿地保护管理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全市各县(市、区)林业局、盐城主要湿地保护地、湿地公园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联合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城市湿地与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本次培训根据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基于完整生物链修复的综合湿地恢复技术推广项目的内容要求,邀请了省林业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南京大学、红树林基金会湿地专家,开展了包括“湿地生态服务价值与生态修复”“解读湿地保护管理的几个关键问题”“生态监测与保护地智慧管理”等七个主题,进行了课程培训学习。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全市湿地保护管理人员一次成功的交流沟通,也是对我市湿地保护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通过学习借鉴外地优秀的成功经验,争取在今后全市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中少走弯路,不走弯路,提升湿地管理能力。记者孙志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