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社局社保中心推进“工伤保险”
2021-04-19 21:0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建筑项目特别是“园区”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切实维护建筑工人的合法权益,4月14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滨海县人社局、滨海港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在滨海港工业园区联合召开工程项目参加工伤保险推进会。滨海港工业园区50家工程建设项目主体责任单位、施工企业派员参会。

会议解读了建筑工程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相关政策规定、相关业务经办流程以及享受的工伤待遇标准。会议强调,建筑工程项目参加工伤保险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重点内容之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整合资源,健全信息共享机制、联合把关机制,强化便捷参保、上门服务等措施,打通便企利民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发放了《工伤保险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汇编》《工程项目参加工伤保险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加了政策知晓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