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烈镇种草莓拓富路
2021-04-19 20:5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东台市五烈镇甘港10组青年农民沈德全夫妻种植的大棚草莓采摘基地内,绿油油的叶子点缀着一颗颗红宝石般的草莓,娇艳诱人,几个村民正在采摘成熟的草莓,整个大棚里一片生机盎然。

去年初,沈德全夫妻在村里流转20亩土地种植引进的红颜奶油草莓。沈德全介绍,这种草莓不仅口感好,色泽亮,而且产量高,每亩产量4000至5000千克。该基地还为节假日前来甘港景区游玩的市民提供采摘草莓服务。预计全年种植草莓收益在20万元以上,还可以帮助村里解决10多个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

不仅如此,夫妻俩还在大棚周围种植了新鲜的蔬菜,有菠菜、香菜、小白菜等,每天不断地运往市区菜市场。沈德全夫妻俩凭着勤劳的双手自主创业,依靠种植发家致富。对于今后的发展,沈德全信心满满。沈德全表示,在自己种植成功的基础上,将把自己的创业经验和心得分享给乡亲,带领更多的村民走上自主创业、勤劳致富之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