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奖励科技创新企业3000万元
2021-04-19 20:5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6日,射阳县举行科技创新暨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兑现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企业第一批奖励资金近3000万元。会上,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沙印集团射阳印染有限公司、江苏长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宇鹏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获得600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

“这是射阳‘言必信、诺必践’的充分体现,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十四五’期间,我们将持续利用科技的力量,再出‘海上、岸上’新产品,再拓‘海内、海外’新市场,力争‘十四五’末开票销售超百亿元、税收超5亿元,成为世界海上风电装备制造行业的领跑者。”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华满怀豪情地说道。目前该公司累计已获奖励849万元。

近年来,射阳先后出台推进聚力“创新十二条”、扶持众创空间发展、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等政策措施,近三年该县财政共为260多家企业发放科技创新类奖励资金6386万元、先进制造业类奖励资金5875万元。

奖励资金的拨付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科技创新的动力和活力,加快了科技型企业建设步伐,有效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据悉,射阳国家高企数量三年翻两番,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年均提高3个百分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