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西部幼教事业赋能 盐城幼专持续擦亮“国培”名片
2021-04-15 20:2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公布关于2020年“国培计划”“区培计划”等项目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揭晓,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又一次在与众多国内一流高校的“国培”竞争中获得优秀格次第一名。这是该校继2017年项目绩效考评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次评估,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采取专家材料评审、视导调研、质量监测、学员满意度调查和过程性工作绩效表现相结合的方式考评打分,该校的“国培”工作脱颖而出,力压国内多所名校,荣获优秀格次第一名,为西部幼教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近年来,该校党委、校长室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充分发扬老牌师范精神,持续擦亮“国培”名片,打造温馨国培。该校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了一支专门的培训项目实施团队,坚持定人、定岗、定责,多方调研,摸清学员需求,精心构建课程体系,认真筛选“国培”专家、实践基地幼儿园,细化过程管理,搭建“学习共同体”,架起学习“高架桥”,主办方和参训学员纷纷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严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