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2021-04-15 20:2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8日,东台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深刻分析了该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所面临的形势和所处的地位,并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全域旅游是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业发展的总体趋势,自2016年进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以来,该市在推动旅游发展上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措施,建成了一批重大项目,培育了一批新兴业态,创成了一批品牌景区,为东台旅游发展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会议强调,要充分意识到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既是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内在要求,更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现实需求;要狠抓关键,精准发力提升全域旅游创建实效,紧扣一个创建目标,抓好“全域”布局和“全景”打造两个维度,加快文旅、康旅、农旅三个融合,实现项目、品牌、服务和市场四个突破;要齐抓共管,保质保量完成全域旅游创建任务,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机制、投入保障机制和考核推进机制,凝聚各方力量、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