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住建局加快城市更新步伐
2021-04-13 20:0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大丰区住建局目标再抬高,节奏再加快,管理再精细,责任再压实,持续开展城市建设大会战,加快城市更新步伐,致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现代海滨城市。

该局定位高目标追求,围绕建设“智慧创新海港城、特色湿地名城、北上海幸福城”,精心做好城建重点工程的设计,彰显城市特色风貌,统筹做好道路升级、管线下地、节点景观等规划设计,提升品质、完善功能,增强城市引领发展能力。按照规划精准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工程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监督机制,做到安全管理严而又严,质量管理细而又细,把设计、监理、施工、验收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实处,精雕细琢,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在保质量、保安全、保效果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建一块成一块,把“设计图”变成“实景图”。结合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整治城市环境,抓弱项、补短板,加快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