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补办不动产证见实效
2021-04-09 20:4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亭湖区组织对为企事业单位补办不动产证“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盘点。“百日行动”期间,全区补充办理不动产证书173本、宗地138块,办证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从去年年底开始,该区将为企事业单位补办不动产证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组织开展了为期100天的集中行动。多次召开部署会、推进会、会办会,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并通过张贴公告、发放通知、登门走访、当面解读等方式,宣传和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该区组织各镇(街道、园区)对辖区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办证情况进行“拉网式”“地毯式”调查摸底,确保100%宣传到位、100%排查到位。以镇(街道、园区)为单位,成立工作专班,推行代办服务,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帮助企事业单位完善建设用地、工程规划、消防安全和工程竣工等手续,精准对接相关部门,切实提高办理效率。自然资源和规划等相关部门遵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的原则,在符合有关政策的前提下,实行并联审批、集中办理,妥善帮助企事业单位卸下历史“包袱”。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