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残联联合建阳眼科医院实施贫困患者复明工程
2021-04-08 21:3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白内障眼病问题一直困扰着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为加强防盲治盲工作,近日,建湖县残联联合建阳眼科医院注入大量资金在全县范围内进行白内障眼疾筛查,开展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

在该县残联带领下,建阳眼科医院组织3个精干的专家团队,对全县近2000人进行筛查,查出贫困白内障患者400名,这4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将在省防盲治盲和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的建阳眼科医院得到免费治疗。该县残联通过制订周密的防盲治盲规划,建立防盲治盲工作体系,精心组织,强化责任,通过定期与不定期对全县市民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建阳眼科医院落实专业科室为患者到医院做系统检查和手术,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与此同时,建湖县残联联合建阳眼科医院在全县开展儿童弱视免费治疗关爱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与弱视儿童都能享受到政府的免费惠民政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