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阜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1-04-08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可恬 史瑞新 陈成波  
1
听新闻

4月8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承建的盐城市在建最大的智能产业园——阜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经济开发区,项目用地面积约217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米,共建14栋工业厂房,合同工期为330天。包含14栋厂房的建筑、结构、安装、园区道路、绿化及附属配套工程等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盐城市最大、最好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成为阜宁县各重大项目最重要的载体,同时也是阜宁未来经济最重要的增长点,为盐城市智能装备产业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自进场以来,中交三航局组织员工积极配合桩基检测单位做好试桩检测工作,用最快速度完成生产区三通一平、围挡封闭、临时便道及临时设施的建设。项目部对北4栋厂房和整体14栋厂房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编排,对施工生产区域进行整体部署,对施工任务进行合理划分,合理穿插施工工序,制定详细的安全质量保证措施,现已完成北4栋厂房的桩基施工工作。

(通讯员:马可恬 史瑞新 陈成波)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