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花博会长三角旅游推介走进盐城
2021-04-06 17:1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日,“花开中国梦,上海欢迎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长三角旅游推介活动在盐城举办。

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即将举办,全民迎花博热潮渐起之际,上海市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针对长三角旅游市场推出花博会旅游推介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推广花博盛会,推介营销崇明花博旅游线路产品,向全国人民尤其是长三角市民游客发出“观花博,游崇明”的诚挚邀约。举办花博会长三角旅游推介活动也是在花博会大背景下,促进两地文旅行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互补共享,扩展接洽合作,推动长三角文旅行业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国花博会全称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为丰富的国家级综合性花事盛会。在花博红利的带动下,近年来,崇明大力推进文旅产业增量提质,旅游产业能级成倍增长,服务接待能力显著提升,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游客满意度与日提升。新增A级景区10家,新增床位2万余张,新增旅游团队餐位2万余个。2020年,获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举世瞩目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在崇明举办。记者陆荣春戴春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