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43国道大丰至盐都段建设工程获可行性报告批复
2021-04-02 21:2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络布局和铁路、港口集疏运体系,提升路网整体效益,加强盐城主城区与大丰区快速联系,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规划,高层次谋划建设343国道大丰至盐都段工程,市级层面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前期各项工作,3月25日省发改委正式下达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343国道大丰至盐都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343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343国道大丰至盐都段路线全长约25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为46.6亿元,建设工期为三年。该项目同时也是盐城盐丰快速通道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获批后将为全线开工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统筹盐城市区、联动城乡发展,有力提升盐城城市发展能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