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盐城穆红霞、任晴上榜
2021-04-02 21:1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穆红霞现任东台市新街镇方东村党总支副书记。2020年8月9日上午11时许,穆红霞开车经过新街镇街北村、方东村路段,发现路上、田间有很多头猪,可附近并没有养猪场。她立即停车,拨打报警电话,并发动当地村民前来帮助,耗时3个多小时将24头猪驱赶到路边安全地带。民警调查后,得知这些猪是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卡车上掉落的,失主很快赶到现场,对穆红霞和村民们连连感谢。

东台市东台镇金陈社区居民任晴,1984年被奶奶从东台市儿童福利院收养。养父因智力障碍长期卧床,懂事的她从小就帮家里洗衣做饭,减轻奶奶负担。2010年,奶奶去世,她主动承担起照顾养父的责任。每天早晨上班前,她便赶到养父家里,照顾养父起床、洗漱、吃早饭,中午和晚上下班也第一时间赶到养父家中照顾。当地居民对任晴11年如一日地照顾养父的事迹夸赞不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