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2021-04-02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接受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初心。清明节来临之际,射阳县千秋镇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当”清明祭扫活动,为革命先烈默哀、鞠躬、献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千秋镇党委书记王海军在烈士纪念碑前动情地说:“沧桑变幻,革命精神永不忘。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锤炼政治品格,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厚植为民情怀,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永葆公仆本色。鼓起砥砺奋进的精气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雪峰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始终保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以山一样的崇高信仰、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铁一样的责任担当、火一样的奋斗激情,奋力谱写千秋“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随后,该镇老干部李元涛深情讲述王水山等6名烈士光荣事迹,让在场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以实际行动来弘扬王水山等烈士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融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格局中书写千秋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宋叶)

标签:初心;千秋镇;为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