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 28日起执行夏秋航班时刻
2021-03-29 14:5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根据全国民航统一部署,3月28日起,盐城南洋国际机场2021年夏秋航班开始换季,将优化加密广州、重庆、长沙、武汉、贵阳、昆明、大连、张家界、南昌等10余条航线航班,恢复新增珠海、太原、温州、井冈山、遵义、丽江、绵阳等7条航线。换季后,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国内通航点增至36个,每周航班起降架次增至630架次,通航点和飞行架次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换季后,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恢复新增珠海、太原、温州、丽江、绵阳等经济发达城市、旅游热点城市航线,不断提高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同时,为响应民航局支持国产飞机的相关政策,执行新航季后,在现有重庆航空2架驻场运力的基础之上,与成都航空战略合作,引进国产3架ARJ21机型驻场运力,使泉州、揭阳、井冈山、遵义、温州、烟台等航线航班实现盐城本场始发,实现与现有航网互补,进一步增强航线竞争力。

为服务盐城外向型经济发展,助力区域复工复产,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超前谋划,积极争取行业主管部门和航司支持,适时恢复韩国首尔⇌盐城航班。同时,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争取开通日本、东南亚等国际(地区)航线,不断扩大盐城“国际朋友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